lucy561

存一个孤曦武侠paro脑洞,还是熟悉的狗血味儿

     无剑是正道盟主,孤剑是魔教教主。曦月是一个反社会的坏坏少年,被无剑打败后关在正道联盟,有一天副盟主木剑(无剑不好干的有利于正道的坏事情都他干)找上曦月,说看你这么坏,找点事给你干,魔教新继任了个小教主,和你年纪相当,你去魔教卧底个三年(...),争取让他离不开你,然后时机一到捅他一刀。为了减刑和个人兴趣(...),曦月挺乐呵的答应了。当然要给他吃点三尸脑神丹之类的免得他真反了。(这正道真不像正道!)
     曦月就去了魔教,当然是对美貌的小教主孤剑一见钟情。教内还有九曲副教主,君子淑女左右护法。经过相处,曦月发现孤哥很社会,人狠话不多,而且志向高远:他其实一直在回收上任坏教主在江湖里搞的情花毒(又是公孙的锅咯),他还想这事做完了就给女侠们搞护肤品(?),致力于发展美容事业(?)。江湖里说他们天天搞毒害人纯属黑他们。曦月当然心里越来越倾向于孤剑。
     喜欢归喜欢,教主还是要卖的。这三年曦月就挑些无关紧要又不至于让木剑不满的卖。
     后来正道要正式清剿魔教了(无剑大概脑子摔坏了傻了,啥都听木剑的),魔教被逼到一个山头,曦月终于坦白,孤剑当然不予计较还说自己早察觉到了,然后还告诉曦月其实他调查过了,他们是双生子,当年意外,才让曦月流落江湖,自己的尊荣本都是他的,说完把教主宝印和这三年炼制的三尸脑神丹解药都给了曦月,说江湖统一也好,只希望魔教被你收编后你能善待大伙。然后就出去领罪,说罪都我一人当,被捅了很多刀打下悬崖了。
      曦月当场就疯了,苍天弃吾吾宁成魔咯(喂)。彻底反了,带着教众杀了出去,又开始招兵买马让正道的人都要给孤哥陪葬。
     孤剑掉下去以后,曦月也不穿白衣了,改穿孤剑喜欢的黑衣,每天都丧丧的仿佛死了老公(喂),只有杀人的时候有精神。后来他还招了天琊合欢,估计想成立鬼王宗(喂)。
     后面还不知道咋搞!可能是有天合欢去采药的时候又拣回了孤剑(掉崖怎么会死),然鹅他很狗血的失忆咯!这会儿曦月已经一副总裁曦哥人狠话不多的范儿了。
     曦哥估计不好意思面对过去背叛的事,脑子现在也不太正常了,石乐志,想来想去决定装逼,抬起孤剑下巴,让孤剑当他的床伴回报社会,孤剑一个无依无靠的失忆人还能说啥?于是曦月天天带孤剑上朝(?),秀,其实私下天天用菊花日他,孤哥一方面觉得好麻烦,一方面又觉得救命恩情,必须要报,不然不是社会人,每次都干很卖力。曦哥被他越搞越妖艳,看起来更不像好人了(说得他以前是好人似的),魔教药丸。
     要按照常理,魔教不得越来越完,最后只好曦哥把手下都遣散了,任由正派杀进来,死前放把火把事都讲出来和孤哥干了一炮,颓靡而死……但是作者是he星人,就让无剑大佬去把所有事都摆平好了。反正本文的重点是曦哥发疯(....)

评论(11)

热度(24)